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盈香生态园 好玩好吃好开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20: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国庆假期恰逢中秋佳节,总共是8天时间,正是出游的大好时机。超级黄金周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盈香生态园,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来到这里,你可以学习制作濑粉,品尝地道的高明美食;可以漫步百亩花海,欣赏蝴蝶飞舞;可以带着孩子,玩转机动反斗乐园……

 

  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目前,园区实行“一票玩转六大主题园区”。只需要1张门票,即可玩转九寨水城、百亩花海、鸟巢科普园、机动游乐园、拓展基地、森林剧场等六大主题项目。

 

  每逢金秋十月,就是高明濑粉飘香的季节。9月29日,第十一届高明万人濑粉节将在盈香生态园开幕!一连10天,活动精彩不停歇。高明濑粉节是佛山市级非遗项目,经过10年的传承和发展,高明万人濑粉节已经成为珠三角远近闻名的节庆活动,每年参与的市民游客超过10万人次,成为高明旅游的一张名片。今年的濑粉节,除了能够品尝舌尖上的高明濑粉,还可以跟着珠江形象大使学习制作濑粉,或者参与濑粉擂台赛赢取特色农产品。

 

  在佛山周边的赏花目的地中,盈香生态园的百亩花海是你值得期待、不容错过的风景。近日,园区种植的10000株鸡冠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田野里,山坡上,开满红艳艳的花儿。鸡冠花多生长于秋天,当夏天的热情被秋风萧瑟所代替,人们心情随着天气变得低落,鸡冠花如似火的绽放着,人们赋予它“真挚永恒爱情”的花语,因此吸引众多热恋中的男女。盛开的鸡冠花不仅吸引游客的驻足,还招来大批的蝴蝶,时而追逐,时而采蜜,形成名副其实的“蝴蝶王国”。

 

  无论多大的年纪,都有一颗想去游乐园的心。园区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0000㎡,引进国内外40多种机动游戏,通过光电的闪动和形态的转换,为你提供一个激情四射的欢乐世界。在这个为游客制造欢笑的乐园里,跑跑卡丁车、奇幻摩天轮、亲子小火车、加勒比海盗船、丛林飞鼠、旋风飞椅、旋转木马,各式机动游戏,应有尽有。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猜灯谜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节目。国庆假期恰逢中秋节,园区将举办精彩的中秋灯谜活动。市民游客来到科普气象站,即可参与园区准备的灯谜活动。只要答对3个简单的问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

  眼看夏天就要溜走,抓住最后的玩水机会,到盈香九寨水城high一把。整个水城占地40多亩,分为儿童池、标准池和深水池,是目前佛山地区最大的纯天然山水泳场。在这个悠长的假期,水城将每天上演疯狂泼水派对、智勇闯关大挑战、黄小鸭大作战等活动。

 

  另一边,森林剧场将上演大型人偶舞台剧《三只小猪》,剧情妙趣横生,故事富有寓意,是培养孩子勤劳、团结、勇敢的经典故事之一。相信《三只小猪》,不仅会让家长们勾起童年的记忆,也会为孩子带来无限的回忆与欢乐!

  国庆中秋假期,无论是热恋的情侣,还是团圆的家庭,都在寻找吃喝玩乐的好去处。在这个超级黄金周,相约盈香生态园,开启快乐之旅,留下难忘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