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学友佛山演唱会抓获贩卖假票黄牛团伙40多人

http://www.cnair.com 2017-01-08 11:17: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佛山站原计划在1月6日、7日连开两场,自开票以来票房异常火爆。主办方应歌迷的强烈要求在1月8日再加一场,开票后也是供不应求。

  很多黄牛正是抓住了歌迷见偶像心切的心理,做出了足以欺骗歌迷的假票。据不完全统计,仅7日一天就抓获了贩卖假票的黄牛40多人!

  民警提醒说,市民购买大型活动门票,应该前往正规的售票网点购买。另外,还需要掌握一些辨别真假门票的办法:首先,票面上的防伪标识颜色不一样。其次,假票一般为省成本,不会做真的防伪电子芯片,拿着票在阳光或灯光下一照就见分晓。最后,真票的票纸是特制的,比较硬挺,假票通常都用一般的铜版纸印制,比较疲软,两种纸质手感非常不一样。

  其实假票完全是可以杜绝的,因为演唱会有指定的线上线下售票点,例如这次张学友演唱会佛山站的组委会,就在场馆外设置了购票点。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可以到官方售票点去购票,切勿因贪图一点小便宜,从黄牛或者其他非官方渠道购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