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盈香生态园 开启秋游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4:5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天,没有夏日的炎热,也没有冬季的寒冷,是出游的好时节。金秋季节,佛山秋游去哪里?位于佛山高明的盈香生态园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盈香生态园

  盈香生态园坐落在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园区位于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处,属于广州、佛山、肇庆、江门、中山、云浮地区的1小时生活圈,十分适合周末或假期自驾出游。同时,园区实行一票通政策,88元即可玩遍园内的100多个项目!

 
盈香生态园

  2011年,盈香生态园首次承办高明油菜花节,并着手打造四季花海。从此,园区内便有了十数种鲜花盛放的美景……近日,盈香生态园再次绽放迷人色彩----新一季的鸡冠花和醉蝶花已开始激情绽放。据悉,进入11月,园区的百亩花海进入最佳观赏期,色彩缤纷,景色迷人!园区还设置了赏花平台和花海步道,不仅为赏花的游人提供观景平台,俯瞰百亩花海美景,更让游人徜徉于花海之中,近距离感受大自然之美。

 
盈香生态园

  近年,园区打破机动游戏的传统玩法,把百亩花海与机动游戏有机结合,打造佛山唯一的花海机动游乐园,让游客一边欣赏百亩花海,一边畅玩机动游戏。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0000㎡,引进国内外40多种机动游戏,跑跑卡丁车、奇幻摩天轮、亲子小火车、加勒比海盗船、丛林飞鼠、旋风飞椅、旋转木马,各式机动游戏,应有尽有。无论大人小孩,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盈香生态园

  对于吃货来说,唯美食不可辜负!说到园区的美食,就不得不提烤全羊了。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香气扑鼻,是吃货们冬日的首选美食!烤全羊精选1-2岁黑山羊,每只重约45斤,采用柠檬、香茅、百里香、檀香根等食材腌制。经过明火慢烤四小时,外表金黄油亮,内部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吃完烤全羊,再来一份羊杂汤锅,滋补养胃,最适合当下入冬的天气。
 

盈香生态园

  这个周末,趁着阳光明媚,秋风不燥,陪同家人一起走进盈香生态园,逛百亩花海,玩机动游戏,吃金牌烤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