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休息室大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20:3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夏静)为了给一线员工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安检总站特地对旅检三室原有的员工休息区进行升级改造。

  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为T3安检员工休息室进行了升级改造。重新刷了墙,换了灯,换了屋顶的楼板。以往休息室里的柜子全都换成了墙壁柜,更节省了空间,整个效果看起来更宽敞了。值班室的四周都装上了墙壁柜,这样以后放的东西能多一点。在值班室的办公区域换上了屏风式的工作位。整体改造后的休息室干净整洁,温暖舒适,充满家的温馨。休息区不仅是企业软实力的展现,也是让员工得到企业归属感和团队认同感的地方。员工休息室虽小,却能折射出企业以人为本的态度、服务员工的力度、人文关怀的深度。

  身为一名安检人不仅要保障旅客们的出行安全,更要真情服务每一位旅客。员工休息室承载着每一位安检人员的点点滴滴。它是安检人的第二个家,是员工们释放身心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