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两舱休息室开展春节特色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3-03 16:0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热情服务旅客的最美地服人唐慧彬 汤映月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马羊更替,辞旧迎新之际,国航西南分公司两舱休息室推出新春特色服务,为旅客送上温馨愉悦的候机体验。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两舱休息室以中国红为底色,在休息室精心布置了喜庆吉祥的中国结、热闹欢喜的鞭炮、温馨明亮的红灯笼,休息室内的大盆景小盆栽上也挂满了可爱的小红包,节日气氛瞬间洒满了每个角落;迎宾台和餐桌上,布置了憨态可掬的羊宝宝吉祥物,神态各异,乖巧可人,笑眯眯地迎接每一位到来的尊贵客人。除此之外,两舱休息室还特别推出了新春送“祝福”的活动,新春期间,每一位搭乘国航航班的高端旅客一踏进喜气洋洋的休息室,就会收到工作人员送上的年味十足的贺卡、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将羊年的喜庆和吉祥传递,让旅途劳顿的客人倍感如家般的温暖。

  在用餐区,两舱休息室也推出了美味的春节特色餐,“蒸鹿尾儿、蒸花鸭、蒸熊掌、红丸子、四喜丸子……”浓浓年味儿在每个角落蔓延;点心区,云南的鲜花饼、西藏的酥油茶,满足了八方旅客的不同口味和需求,“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新春佳节,休息室用真心为旅客送上一份贺卡,一份祝福,也为旅客送上一段温馨愉悦的新春旅程。

  (国航西南地服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