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在事前预防 严在过程监控 细在机组执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22 16:2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盛璐)为适应民航运输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南航新疆飞行部紧紧围绕飞行队伍特点,持之以恒地狠抓飞行作风建设,稳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飞行部制定53条措施,确定整治范围和整治重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阶段工作。对管理干部从思想政治、带头表率、责任落实、履职尽责、能力提升、人文关怀6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对一线飞行员、地面员工从讲政治、重作风、精业务、讲诚信、争先进、树形象6个方面为重点,根据飞行的各个阶段、关键环节、重点人员、主要节点,认真梳理相应的作风纪律问题,对高发、易发作风纪律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加强检查力度及频次,对检查发现的每一项问题,做到认真制定有效措施,及时跟踪验证,直至整改闭环;每月发布一期《安全检查工作动态》,对本月检查发现的重复性问题按类别进行梳理汇总,督促各分部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落实闭环管理。

  同时,飞行部学习借鉴广州飞行部B787机队先进的管理经验,重新梳理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做好对标、查摆工作。制定《飞行部安全管理措施》,印刷下发人手一册,有计划地组织全员学习、考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