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官宣丨我们在苏州的万信R酒店,开业了!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6:5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喜欢山塘街浓郁历史与现代小资的完美融合。于是我们在不远处,打造万信R酒店,只为能与山塘的零距离接触。

  苏州山塘街石路地铁站万信R酒店,地处苏州市广济南路,距离地铁2号线石路站仅百米之遥,步行至七里山塘街仅需10分钟。

  苏州山塘街石路地铁站万信R酒店,是万信酒店品牌R系列的第二家门店。

  独具配套设施,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精致周全的配套设施,温馨舒适的酒店客房,美味丰盛的营养早餐,细致人性化的热情服务,只愿您留下对姑苏城的美好印象。

  苏州山塘街石路地铁站万信R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古语云忆苏州,最忆是山塘。

  曹雪芹《红楼梦》开卷第一回曾言道:当日地陷东南,这东南有个姑苏城,城中阊门、山塘最是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

  山塘街所蕴涵的和谐近于完美,随意品味,便会感染到她的深厚底蕴,宛如一席浮动的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