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3:30:1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是宾客选择酒店的重要因素,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并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可轻松高速上网。

  “‘还是挺不错的,交通,环境,服务都很棒,新的就是好~’‘房间很好…交通方便快捷!周边吃,玩,很近!酒店服务员很热心,很礼貌!以后就住这家酒店了…’‘酒店距离老城区不远,自驾游到各个景点较近’……说实话,酒店开业不久就得到客人的认可与肯定,之前的付出值了。”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谢强总裁说道。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 客房

  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城北东路1188号,周边餐饮、娱乐、购物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酒店距虎丘山风景名胜区仅2.2公里,游客前往景区可就近乘坐快线3号,自驾出行的游客仅需5分钟车程即可达到景区门口;酒店距留园、西园寺5公里左右,门口有多条公交路线可直达景区;从酒店前往“姑苏城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诗句中提及的寒山寺也仅需15分钟车程。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 会议室

  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设有两个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厅有着优质的隔音效果与齐全的设备,可满足80至350人的各类会议与活动需求。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 餐厅

  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还提供早餐服务,在酒店4楼设有装修精致,环境优雅的餐厅。宾客早上起来之后,可至餐厅享受一顿丰富营养的早餐,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启新一天的行程。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 客房

  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是宾客选择酒店的重要因素,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并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可轻松高速上网。酒店拥有111间宽敞明亮的客房,多数房价在189-219元之间,铂金卡会员仅需161元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或标准房,会员还可抢订99.8元体验房。

  第一排左起:张  鹏、王子君、李红月、杨倩、张成(店长)、谢强(加盟合作伙伴)、涂萌、苪巧娜、李艾红、曲小光

  第二排左起:朱根泉、邹凤英、邓洪琴、李金萍、王树余、刘家梅、王书香、魏长红、刘详琴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火车站虎丘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