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区域副总裁夏浩强接任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0:1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苏州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任命来自美国的夏浩强先生为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及区域副总裁。

  苏州凯悦酒店总经理夏浩强先生

  毕业于华盛顿州立大学,夏浩强先生于1986年加入旧金山机场凯悦酒店,后调任澳门凯悦酒店。之后,夏先生曾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密克罗尼西亚群岛的多家酒店担任不同职位,并于2011年2月再次加入凯悦酒店集团。2011年8月,夏先生被任命为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开业总经理,并于2015年4月成为区域副总裁。

  苏州凯悦酒店夜景

  夏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四年中,我有幸与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的同事一起,齐心协力地为开业营运付出努力。我更期待与苏州凯悦酒店的杰出团队合作,并带领本区域内的酒店共同发展。”

  在闲暇的时候,夏浩强先生喜欢自行车骑行和打高尔夫球。夏先生掌握多国语言,精通英语、中文、粤语和越南语。

  关于苏州凯悦酒店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布局江苏的首间酒店,苏州凯悦酒店是各种聚会、社交、庆典和休闲活动的理想所在。酒店拥有355间宽敞时尚的客房和套房,以及嘉宾轩行政酒廊;五家风味独特的餐厅和酒廊;超过1400平方米的先进会议、宴会和婚宴设施;悦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多种多样且个性化的服务。苏州凯悦酒店位于时尚繁华的城市中心,无缝对接地铁一号线时代广场站,前往苏州古城区、新区和各旅游购物观光娱乐场所的交通非常便利。步行即可到达风景如画的金鸡湖,文化艺术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和摩天轮乐园。从酒店出发,10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连接中国高铁网络的苏州园区火车站。25分钟即可抵达上海,或者经由高速公路,1小时可达上海虹桥机场。

  关于凯悦酒店

  作为一个活力充沛的品牌,凯悦酒店全面从宾客需求出发,孜孜不倦地为宾客带来最周到细致的高水准服务。凯悦酒店足迹遍布全球,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40间酒店,均坐落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以先进的设施、地道的美食和卓越的服务带来超乎想象的便捷和舒适,成为宾客商务会议或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凯悦酒店以出众的商务功能著称,拥有经验丰富的会议策划团队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在这里,商务活动和会议变得如此顺畅无忧;在这里,宾客可以全情投入工作,亦可放松身心,会友小憩。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hyattregency.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