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4-24 11:16:5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分店——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正式开业,客人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998.com预订该酒店。

图: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客房

  据格林豪泰官网998.com显示,目前为止,苏州市境内共有50多家格林豪泰旗下酒店,此次新开业的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是苏州市第4家正式开业的格林联盟酒店。

  酒店位于苏州古城区西北,与素有“姑苏第一名街”美誉的山塘街为邻,距离仅为20米,相伴于雕花楼(号称“姑苏城外第一宅”)一侧。酒店极具江南水乡特色,与“七里山塘”风景区融为一体,留园、西园、虎丘等景区围绕在酒店周边。其中,酒店离山塘街20米、留园900米,离石路步行街也仅800米。与此同时,酒店距离苏州火车站700米,出行方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酒店拥有多类房型,客房面积15㎡—22㎡不等,宽带、WIFI齐全,同时酒店配备75个车位的大型免费停车场。

图: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贾军总裁

  酒店大部分房价在228元—258元之间,会员入住尊享最低价,仅144元便能入住1.8米超值大床房,还能累积格林币,用以兑换免费客房和礼品。与此同时,下载格林APP预订酒店,并使用银联信用卡在线支付房费,不仅能获得20/10元的返现,还能获得电子代金券,用以抵扣房费。

  “考虑到酒店客人中以商旅客人居多,我们不仅按照总部要求采用AP+AC的网络模式,同时提升了网速,客人只要连接上无线WIFI,在酒店任何角度都不会断网,而且信号稳定。”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贾军总裁说道。贾总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商旅客人,酒店花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在硬件设施的使用与维护上。“我们店从试营业至今,出租率最高已超过100%,这不仅仅得益于总部的引导,更因为王媛店长的协助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后,我会带领员工们更加努力,做出优质的酒店产品与服务!”

第一排左起:娄双杰、张红、赵影、王颖、徐佳佳

  第二排左起:左春林、李兆平、陈洪梅、王淑娟、张志法(加盟合作伙伴)、王媛(店长)、管碧青、李丽娟

  第三排左起:邵俊峰、罗志、栗淑琳

  图:格林联盟江苏省苏州市石路山塘街地铁站酒店员工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