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提前供暖 提高机场服务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13:0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峰)近日以来,塔城地区大部分区域冷空气来袭,雨雪交加,气温骤降,塔城机场及时根据天气变化,提前供暖,温暖旅客、方便职工,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水平。

  10月17夜间——18日,塔城市天气骤变,最低温度达到零下4度,机场候机楼、办公楼、宿舍楼等地温度急剧下降,塔城机场领导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供暖时间提前供暖,供暖期间安排保障人员及时检查暖气供应是否到位以及发生漏水、不热的等特殊情况,经过机场保障部门努力,暖气顺利供应。

  冷风瑟瑟的气候里,当旅客进入塔城机场候机,迎面感受到一股暖意,心里也升起满满的感动。塔城机场按照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部署安排,将会继续努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在寒流面前,不让温暖关怀缺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