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开展“平安民航”建设自查自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4:1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近日,塔城机场派出所组织开展本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自查自评工作。

  本月,为迎接管理局公安局对本机场“平安民航”建设检查工作,塔城机场要求各部门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暨运输机场安保设施、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评估交叉检查的通知》做好部门层级自查、自纠和自改工作。本次自查自评工作,由机场派出所牵头,旨在对各部门自查、自纠和自改情况实施督导,根据督导情况对机场公司整体状况进行摸底和督导整改。检查阶段,机场公司对各部门或单位的“平安民航”建设方面共9个模块的所有内容实施了督导检查。

  本次自查自评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条措施的举措之一,也是做好机场安全能力建设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将为塔城机场顺利通过2018年“平安民航”检查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