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届满换届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12:5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晓玲)10月16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工作,塔城机场工会委员会届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首先,机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强致开幕词,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谭盛报告上年度年终报告总结,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塔城机场对上届工会委员进行重组和调整,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进一步规范塔城机场工会的管理工作,为保证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换届,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程序进行,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自愿的原则,充分展现了会员的意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