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听党课,学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22:07:21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丁君玉)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听党章,学廉政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团相聚一堂,听党课、学廉政。

  此次主题党日主要内容是讲党课、重温党章,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

  活动过程中,从智慧安检、廉政为民、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论述近些年国家在科技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民航机场发展需求,就智慧机场,安检新技术应用等话题进行了具体阐述及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对当前党政治形势进行具体分析及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跟时代要求,牢筑廉政思想,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