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课学习 践行三严三实

http://www.cnair.com 2015-07-07 13:0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没有干瘪的说教,没有枯燥的理论,而是紧跟时代、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字字句句都说到了党员们的心坎里。”7月6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党委特邀请自治区党校范老师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生动的课让大家受益非浅,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样的党课,多多益善。”

  范老师在党课中,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严”、“实”、“严和实相统一”的角度,从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三严三实”是我们党发展历史的经验总结,也是我们党走向未来的重要指引。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严”,体现了我们党作为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质和固有禀性;“实”,体现了我们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形成的至为宝贵的思想品格和作风;“三严三实”是严和实的有机融合,体现了我们党的内在属性和发展要求。 。“三严”与“三实”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三严”是根本、是出发点,要守住严、防止松;“三实”是目标、是落脚点,要突出实、防止虚。 “严”就是以小见严、以早见严、以常见严、以全见严、以狠见严。“实”就是以对为实、以准为实、以快为实、以稳为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