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请网络里的专家为飞行员上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19: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5日下午,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一分部的学习室里,暖意融融,将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阻挡在了窗外。三十余名飞行员正在认真的从显示屏里观看党校的专家讲解的党章基础知识、两项法规的解读。

  这是737一分部党支部在2016年与时俱进抓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制定年度党员培训计划时,将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党课教育列为重要内容。分部党支部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全国党员学习平台中的“党建”、“学习”等频道,“请”党校的专家通过视频上党课。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比念报纸、读文章有趣多了” !“这样的微课堂,信息量大、方便快捷、生动直观”!

  利用网络微课堂上党课,是一项符合航空公司飞行员党员教育的新举措。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杨 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