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6:0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5日,为了贯彻落实好南航新疆分公司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全面部署好离退部专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离退部党总支副主任韩建强以《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离退部全体党员及各支部书记上一节专题党课。

  韩副主任指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具体到离退部来讲,“严”就是要“严作风、严管理、严纪律”,“实”就是要“守规矩、担责任、做表率”。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从严要求,争做好干部、好党员,将“严”“实”二字贯穿专题教育的始终;二是注重实效,与服务质量考核、支部量化考核、行政管理考核结合起来,将“三严三实”具体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行为之中;三是强化问题导向,要有针对性的解决一些在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意识、作风方面、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围绕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的落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和维护员工队伍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南航新疆分公司  翟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