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课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3: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进一步提高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护卫一大队党支部在大队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教育:1、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基本介绍;2、相关会议的内容介绍;3、建党人物的介绍;4、对党员的要求及期望。党支部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提出,我们要记住历史,不能遗忘历史。

  课堂上,党支部书记为大家着重讲解了自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继而联系党员干部在机场集团成立十年来,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基层党支部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带领年轻的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各方面的专业素养,同时要求年轻人要珍惜今天机场集团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积累知识和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钻研业务,努力为机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