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食打卡新潮流,煎饼果子火爆海外社交圈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5: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助力天津短视频征集大赛

  自9月10日起,由天津市旅游局发起的“ 煎饼果子#JBGZZ ”全球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在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上火热进行!此次活动通过海外多媒体平台推广宣传,充分发掘煎饼果子DIY新做法,让全球粉丝感受别具一格的天津美食,美味独特的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天津的特色美食,常见于天津的街头巷尾,栖身于市井之间,但独具津味的煎饼果子早已不再偏居一隅,而是走向了更加广阔的世界,全球各地涌现出了许多独具特色的煎饼果子商铺,获得了众多海外粉丝的喜爱。煎饼果子作为天津重要的城市名片之一,是天津市旅游局对外推广天津特色美食的一个重要窗口。

  本次活动以短视频为主要表现形式开展推广,天津旅游局通过主流海外新媒体社交平台,发布天津煎饼果子系列视频并进行在线直播,吸引粉丝线上观看并积极参与互动,优质的内容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进行“围观”,迅速提高了本次活动的传播声量,成功塑造天津美食之都的旅游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从预热到正式活动开展,规划两次宣传周期。预热视频介绍风靡海外的各种类型煎饼果子,引起粉丝兴趣并引导海外受众DIY煎饼果子,达到线上转线下的效果;正式视频中拍摄津味煎饼果子的实际制作过程,进行创意剪辑,同时“打卡”天津创意美食景点。此外,活动还进行了特色煎饼果子线上直播, 实现与粉丝实时沟通,进一步提升活动宣传声量。

  此次活动通过统一延续#JBGZZ的话题标签,方便用户搜索观看。本次活动发布平台包括Facebook Twitter及YouTube海外新媒体社交平台,活动期间实现曝光200万余次,观看超过14万人次。传播声量巨大,海外粉丝参与热情度极高。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天津旅游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推广旅游文化品牌,天津市旅游局不断进行新尝试,抓住海外新媒体趋势,将天津旅游推向海外,使更多的海外受众了解天津,感受天津独特的气韵与文化。天津,正在不断创新进步,以新鲜的姿态,更加国际化的姿态,迎接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