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安委会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5:5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10月9日上午,塔城机场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安委会会议。会议共10个议程,由塔城机场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谭盛主持。

  会议主要是:一、传达近期民航业内及机场集团安全形势分析;二、传达学习2018-2021年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改进专项行动方案;三、传达学习关于印发《机场集团落实自治区十项措施及民航局26条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塔城机场2018年第三季度风险管理情况通报,梳理岗位风险;五、塔城机场2018年第三季度隐患整改跟踪分析,讨论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及隐患整改项整改情况;六、传达塔城机场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绩效指标监测情况;七、鸟击防范;八、讨论机场使用手册评审中关于搬迁新候机楼的修订意见;九、2018年第三季度运行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季度工作安排分析;十、各部门发言等。

  最后,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谭盛提出几点意见,要求各部门逐步落实,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