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保障国庆,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5:4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一转眼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去了,面对国庆假期出行旅客大幅度增多现象,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事先组织了服务意识强化培训,对各岗位职责落实情况进行核查,对于日常工作精益求精,反复实践,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保障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为了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旅客过检等待时间,提高过检率,我们队绿色爱心通道进行改造,特地为需要照顾的旅客群体提供便利。只要您需要帮助,我们一直都在!

  安检人,是空港卫士,也是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使者,身上肩负着千万旅客和家庭的信任和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每一位出行的旅客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