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大理平台,体验不一样的吃喝玩乐!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4:43:42 来源:网络

  作为云南旅游的的名片城市,依托苍山洱海,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风花雪月地,山光水色城”,这是人们对于大理这座文化古城灵韵之美的概括。这里是曾经的南诏古国、文献名邦,也是金庸笔下的传奇小城、妙香佛国,更是现代人逃离北上广,拥抱小幸福的首选之地。

  当前,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和智能终端的蓬勃发展,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度融入到生活、生产各个领域,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同时,“互联网+”也在改变着大理各行各业的经营服务模式。未来,互联网将成为大理旅游转型升级、开拓大理智慧旅游的发展方向,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变化,以创新进取的心态拥抱技术变革是新趋势。

  在新形势下,大理平台应运而生。大理平台由昆明庄鼎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裴先生打造,平台结合互联网+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时代,着眼于大理业态转型发展,让更多的本土商家受益。大理平台的打造旨在为更多人提供一个了解大理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的旅游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产业链优势、客户规模优势,推动“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应用,确保将大理州建成为一个基础设施先进、信息网络通畅、科技应用普及、生产生活便捷、社会管理高效、公共服务完备、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健康发展的现代化社会,用“移动互联网+”开创生态保护的大理模式,用信息化让大理之美焕发活力。

  此外,大理平台已经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备案通过,昆明庄鼎经贸有限公司也是公信中国官方权威认证企业。公信中国是一个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应用的创新示范平台,它为用户提供权威、客观、全面的企业公共信息,标识企业官方网站,配套官网服务,帮助企业公开、透明、规范经营网络品牌,提升企业自身品牌及公共形象,保障国家域名用户的利益,协同共建网络诚信。

  目前,大理平台已经全面上线,正式开始营业,您可以通过输入网址http://www.daliw.net/了解平台详情,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