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金秋十月钜惠放肆享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1:04:19 来源:互联网

  金秋十月的韩国,每走一步都是风景,都塔免税店也不例外,自然是韩国秋日风景中最热烈的。十月,快来看看都塔免税店都为大家准备了哪些优惠豪礼。

 

  国庆购物,巨划算!超值返现活动,一键升级钻卡享顶级优惠

  即日起至10月31日为止,凡在都塔网上免税店单批订单满2000美元,就可获取都塔免税店东大门总店的20万韩元购物卡。限前5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此外,至本月底,所有都塔网上免税店会员均可享受一键升级钻石卡会员的特别礼遇。成为钻卡会员,立即享受至多8折的购物优惠(部分品牌或品目除外)。

  写游记,赢首尔往返机票

  即日起至11月30日,登录都塔免税店官方网站,即可参与“写游记,赢首尔往返机票”的精彩活动。分享来韩国时真实拍下的瞬间并配文字(至少500字),上传至都塔网上免税店即可参与。都塔免税店将分两次分别抽选2名幸运顾客,送给您往返首尔(出发地仅限北京,上海)的机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分享你的首尔吃住行吧!

  我是国人我骄傲,在韩中国人特别礼遇

  在韩国生活的国人们快快看过来!至本月底,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进行实名认证,即可获取多重好礼与购物优惠福利。首先,进行实名认证即可立即升级为金卡会员享受8.5折优惠,并可领取20000韩元积分,期间消费满$1更可领取星巴克拿铁电子兑换券和都塔免税店东大门总店的实用优惠券。不要犹豫了,如果你是居住在韩国的中国人(中国籍),又恰好有计划出境,快快来都塔网上免税店进行实名认证领取专属福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