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 活力暑期特惠席卷

http://www.cnair.com 2016-06-16 10:35:17 来源:网络

  随着夏日的悄然而至,漫长的暑假期也逐渐临近,避开如涌的人群,寻找一个绿树成荫的避暑胜地成为最佳选择。无论是和爱侣一起漫步海滩享受阳光的热情,还是带孩子亲近大自然感受悠闲的时光,亦或是和闺蜜品尝特色美食血拼购物,“花园城市”新加坡无疑将带给你无限的愉悦体验。

  作为进入新加坡的“门户”,新加坡樟宜机场一直以优质亲切的服务、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各国游客称道,游客在享受异国风景的同时,更能感受愉悦惊喜的购物体验。自新罗免税店正式进驻新加坡樟宜机场之日起,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了最齐全的美妆产品。低于市内最高可达六折的优惠价格,也令其拥有整个亚太地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售价。

  樟宜机场通过引入新颖独特的零售体验,致力于为包括中国顾客在内的各国顾客提供专属优惠的购物体验。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凡以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消费满$450新元,即可获得20新元现金券一张和礼品一份。

 

  尽管夏季炎热难耐,但盛开的花儿依然带给所有人生机勃勃的一面。在慵懒的夏日午后,伴随着徐徐微风,又岂能缺少阵阵的香气。香气,令人时刻体验置身于梦境般的芬芳,吹散了暑气,安抚了心情,时刻感受心旷神怡的放松。在漫长的假期,或活力轻快,或温柔浪漫的香氛系列,散发出缕缕动人的香气,令嗅觉不断捕捉着美妙的旅途记忆。即日起至7月31日,可在新加坡新罗免税店享受为爱香一族度身打造的香水特惠,购买2瓶原价50ml或以上的香水,享10%折扣;购买3瓶原价50ml或以上的香水,即享15%折扣。

  位于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的新罗美容美妆体验中心,是新罗免税店在业内一次大胆创新的构想。体验中心囊括了Dior Beauty House、Luxury Skincare Bar by La Prairie、Chanel Beauty Lounge和SK-II PITERA Lounge在内的四大奢华美妆品牌,是世界首家入驻机场免税店的美妆与美容概念店。中心以专业服务精心打造高端奢华的美容美妆服务,令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尊享独一无二的美容美妆体验。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2017年Dior迪奥早春度假系列秀场上,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打造了一场超现代风格妆容,与此次以回忆和情感为灵感的时装发布会形成有趣对比。全球机场首创的Dior Beauty House亦可免费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打造最新的时尚妆容,呈献自然而柔亮的妆效。

  Christian Dior先生执着一生的期望:“我的梦想不仅仅是让她们更美丽,同时也要让她们更快乐。”来到Dior Beauty House的顾客可坐在源自秀场后台的椅子上,听着悦耳动听的音乐,眼观屏幕上播放的Dior秀场,感受今天的自己就是后台超模。Dior Beauty House为底妆、眼妆、手部保养以及唇膏系列分别划分出各自专属的展示区域,陈列出经典彩妆系列和当即限量新品,堪称彩妆殿堂。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彩妆专属服务,享受一对一的的定制妆容。

  在Dior Beauty House还可体验到Dior的最新科技成果——肌肤测试仪。这款独一无二的新锐产品通过不同量度对肌肤进行测试,只需一个步骤,不仅可以查看肌肤状体,同时测出肤色。Dior彩妆顾问根据测试结果推荐最适合的美容美妆产品,更有量身订造的专属护肤保养方式及个性妆容,提供贴心奢华的呵护,令顾客在抵达目的地时绽放独具一格的美丽神采。

  Dior Beauty House还免费提供多种专属服务,护肤咨询、快速面部美容和手部按摩。甚至您还可于起飞前,在化妆品柜台体验如同在迪奥 Couture 时装秀后台的焕彩妆容,放松身心,焕发光彩。顾客亦将能抢先一睹诸多难得一见的限量版香水等专属迪奥珍藏品。

  Dior Beauty House提供的服务包括:

  香氛咨询,10 -30 分钟

  焕彩妆容服务,10 分钟

  Dior Beauty Secrets 面部护理服务,15 分钟

  手部按摩,15 分钟

  护肤与彩妆咨询,15 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