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圆满完成2018年国庆期间运输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0:1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文彬)为做好国庆期间航班运输保障工作,9月29日,塔城机场召开全员大会,塔城机场总经理何强主持 。

  会上机场总经理何强要求各部门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针对国庆期间航班运输特点,要求从安全、服务、运行等环节入手,对设施设备、应急预案、安全教育、值班安排、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十一”国庆期间各项保障任务。

  国庆期间,塔城机场始终坚持以集团“112337”的工作思路,在保障机场持续安全运行的同时,时刻关注旅客服务需求,全面提升塔城机场服务品质水平,为广大旅客在节日期间的出行提供一个舒适、文明热情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