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10:1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9月29日下午,塔城机场召开2018年“十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大会,安排部署、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机场总经理何强主持。

  首先机场总经理传达学习机场集团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宣读塔城机场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其次要求各部门要以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导,做好各项航班运输保障工作。要始终以安全为主线,抓好生产安全。

  会后机场各运行保障单位,要求深入检查机场在生产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确保“十一”期间塔城机场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为机场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气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