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以心悦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08:5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微笑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漠班组全体成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心情每时每刻为旅客提供微笑服务。

  在工作中,班组成员积极帮助旅客解决问题,时刻保持将“您好”“谢谢”“请”等礼貌用语挂在嘴边,深深用爱心、贴心、用心换来旅客的舒心、暖心、称心,使旅客如沐春风,温暖着出行的每一个人。

  大漠班组“以心悦行”,微笑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出梦想与干劲,彰显着“大漠班组”的独特魅力,落实班组建设,实现了“出行更顺畅、客户更满意”服务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