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与法律同行,树法治意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08:5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文俊)近日,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以“推进法治建设,做‘知法、守法’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法治教育工作扩展到各级员工。

  会上支部书记利用精心准备的PPT,为党员同志宣讲了关于电话诈骗、工作诈骗、金融诈骗等常见的犯罪手段出发,结合身边的诈骗故事对在场的党员进行了关于防范处置的教育。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明白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知道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怎样才能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安检人,为构建守纪、平安、和谐的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