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服务提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07 15:2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文玲)为了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从细微之处把服务做到旅客的心坎里,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组织开展了服务提升培训。

  培训强调:细致的检查为旅客提供安全保障,温馨的服务可以为旅客送去家的温暖。培训员给大家展示了各岗位“服务礼仪”标准,从细节入手,为旅客提供舒心体验。针对验证岗位,要求验证员必须“L型举手示意”:举右手示意,手肘与肩同高,手臂弯曲呈90°角。最后要求各岗位通过逐条分析与自查,发现自身不足,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是一句文明用语、一个微笑、一个手势。“服务礼仪”是服务的根基。下一步工作中,乌机场安检总站将持续开展服务培训,不断提高过检旅客满意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将“真情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到每一位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