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国庆期间严抓队伍作风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10-07 08: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为加强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要提升从业人员资质能力。

  近日十一国庆期间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严抓队伍作风建设,严禁员工酒后上岗,坚决杜绝酒驾现象,并在每日上岗前利用酒精测试仪大力抽查员工。并且利用多角度多层面的监管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责任落实,为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加强班组资源管理;要加大安全责任追究力度,本着“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原则,严肃查处违法失信行为和责任原因严重不安全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