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启飞行作风建设年

http://www.cnair.com 2016-01-29 20: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月29日,南航新疆飞行部经理甘义兵在工作会议上提出2016年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股份公司、分公司工作部署及要求,大力推进持续安全战略,以飞行作风建设年暨遵章守纪建设年为契机,抓干部、带队伍,抓作风、严规章,抓培训、固基础,抓管理、提能力,确保实现飞行安全年。

  甘经理介绍说:2015年,飞行部实现安全飞行17.3万小时,起降6.8万架次,顺利实现运输飞行安全61周年。2016年,将以“飞行作风建设年暨遵章守纪建设年”为主线,将持续防松反违、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年基础工作,常抓不懈。作风建设将从小事抓起,从网上准备、签字放行、直接准备、SOP等细节方面入手促进安全习惯养成;对各类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提到新高度,促使各级员工敬畏规章、遵守规章,以不折不扣的态度执行标准操作程序。

  在动态监督方面和静态监控方面,将不定期的进行前场检查,并召集安全志愿者对飞行各环节进行监督,提出改进意见,并对所有收到的技术类、规章类不安全事件报告进行趋势分析,持续提出阶段性预警。

  对于2016年,安全目标和工作部署都已明确,飞行部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作风,严格遵章守纪,确保持续飞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