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打造服务型安检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09: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安检作为机场的一线窗口单位,为确保旅客的安全,提升优质的服务理念。旅检三室将打造服务型安检理念的核心思想在全体员工中进行宣传,逐步改变员工的思想认识。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安检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凝聚力不断在提高。一封封的表扬信,正好印证了民航优质服务离不开旅客的配合和支持。民航服务实质上是一次“互动击掌”的过程,需要民航工作人员和旅客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缺少任何一方,必将孤掌难鸣。民航服务好了,旅客的表扬自然多;而旅客赞赏多了,反过来又会激励着我们的一线员工把服务做得更好。这种服务型的安检将会全面提升,而最终收益的将是广大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