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学习全国民航安检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8-10-04 20:5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近日,2018年全国民航安检工作会议在深圳机场举行。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民航安检工作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同时对新时代下的安检工作进行部署谋划。民航局副局长表示,空防安全时飞行安全的重要保障,安检是空防安全的主阵地与主力军,务必全面加强安检工作,确保空防安全。

  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学习全国民航安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三基建设,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不断改革创新,促进民航安检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人民需要,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