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召开节前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01 17:3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疆霞)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和廉洁工作,9月29日下午,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召开节前安全、廉洁教育大会,强化监督检查,明确主题责任,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行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督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二是要切实抓好关键节点的反腐倡廉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值班纪律,加强公车管理,确保过一个廉洁节;三是加强督导。通过向党员干部家属发送廉政短信,层层动员,传导压力,倡导领导干部廉洁过节,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坚持从严管理,防微杜渐。四、做好节日期间应急预案,保障机场小区安全、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