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驰宇公司真情服务华北地区通航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6:3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伟)9月26日-27日民航华北管理局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了2018年通用航空工作会。驰宇公司指派公司总工程师及市场部等人员参加.

  华北管理局、各监管局所辖近百家通航企业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北管理局通航处王磊处长主持,并通报了通航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内容还包括讲解“促进通用航空发展政策与分类管理”、“通航空勤人员体检事宜”、“通航补贴政策事宜”、“通航保险实务”等内容。大会最后由华北管理局辛天河局长作了总结。

  华北空管局运管中心计划数据室主任武宪杰介绍了华北地区飞行计划审批的工作流程。驰宇公司总工马丽平介绍“华北地区通用航空飞行计划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以及该系统的服务功能,为实现华北地区管辖范围内通航计划的信息化、网络化管理提供了直接、便捷的技术手段和服务支持。会议期间有24家通航企业踊跃填写了《华北地区通用航空飞行计划管理系统系统申请登记表》。

  驰宇公司通过该次会议为通航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