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宣传安全乘机和文明出行知识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21:1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俞巍)安全是个永恒的话题,对我们来说,安全是立足本职,尽忠尽责。为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升机场运行效率和综合保障能力,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了宣传安全乘机和文明出行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航站楼各个值班室、休息室悬挂或张贴活动宣传标语;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活动相关文件,播放相关视频;组织员工进行安全岗位大练兵。第二阶段向乘机旅客发放活动宣传手册,讲解民航局重申关于禁止旅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乘坐飞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心,还为旅客的安全出行增添了一份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