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摄影家共聚洛阳 “跟着武皇游洛阳”点亮中秋之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1:43:31 来源:中华网
  作为2018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13项活动之一,第二十六届亚洲影艺联盟大会暨“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摄影采风活动近日在千年帝都洛阳举办,此次活动是一场多个国家文化使者聚集的视觉盛宴。9月2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参与本次活动的世界摄影家走进实景演出武则天大剧场,共赏帝都气派,共度中秋之夜。

  国际知名摄影家共聚古都,用镜头向世界展现洛阳魅力

  第二十六届亚洲影艺联盟大会暨“世界摄影家看洛阳”摄影采风活动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亚洲影艺联盟、丝路影像国际联盟、洛阳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以“新时代、新丝路、新影像”为主题。

  据悉,本次活动有来自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斯里兰卡、印度、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摄影组织负责人和摄影师参加,嘉宾总数达到260余位。活动期间举办了摄影论坛、摄影作品展览和采风拍摄等活动,各国(地区)摄影家将用手中的镜头向世界展现洛阳魅力。

  跟着武皇游洛阳,世界摄影家看洛阳

  洛阳,是一座千年古都,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家更加直观、深刻地体会到洛阳历史文化魅力,在正式的FAPA活动之外,大会携手洛阳大型实景演出《武则天》举办了“跟着武皇游洛阳暨世界摄影家看洛阳”采风活动,并于9月24日组织邀请各国(地区)摄影家参观拍摄大型实景剧《武则天》。

  洛阳的历史文化名胜中,龙门石窟卢舍那大佛相传是按武则天的形象雕凿,明堂天堂是武则天理政、礼佛、生活的地方,上阳宫是武则天颐养天年之地,洛阳牡丹更是因她而名满天下。观看实景演出《武则天》,能够让各国(地区)摄影家迅速打开洛阳历史文化之门,更直观深刻地体会古都洛阳的文化魅力,留下不一样的千年帝都印象!

  大型实景演出《武则天》 洛阳旅游新名片

  大型实景演出《武则天》由著名艺术家张仁胜先生担任总编剧、总导演,以正史记载为依据,共计十一个篇章一气呵成,充分演绎武则天饱受争议的一生,从武则天14岁入宫到82岁去世,以全新的角度诠释刻画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武则天。

  本剧集合众多顶尖艺术家,历经三年制作,由洛阳舜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倾力打造震撼实景剧场,一比一复原卢舍那佛像,六百演员演绎盛世洛阳,自开演以来深受观众好评,这样一场华丽震撼走心的视觉盛宴,成为洛阳最具有深厚人文气息和历史文化的新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