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沙巴婆罗洲鹰岛度假村登陆中国社交媒体

http://www.cnair.com 2018-09-21 11: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Echo海岛度假村作为顶级的生态胜地和原生态的度假村,正吸引着无数来自中国的情侣们和新婚夫妇们。现在就打开微信或登录微博,来一睹这个海岛乐园的美景吧。

  婆罗洲鹰度假村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西海岸的一个小岛上,它旨在吸引那些想来热带地区寻求新鲜事物的中国游客,来此体验宁静的迪加岛。而这个岛与中国隔海相望,并不遥远。

  婆罗洲鹰度假村敞开怀抱,欢迎中国游客到访,并推出了全新的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沙巴ECHO海岛度假村)和微博账号(沙巴ECHO海岛度假村),以便与游客和旅游业者进行互动。在社交媒体上,季节性产品、互动性话题、多媒体内容以及其他您想知道的信息都可以找到。

  Echo海岛度假村希望拉近婆罗洲鹰度假村与中国游客之间的距离,旨在向游客提供像家一样温馨却又不失奢华的旅行体验。企业法人代表Gillian Tan说:“Echo海岛度假村包含婆罗洲鹰度假村、伽亚那海岛度假村和大红花度假村,都非常期待中国游客及情侣们的到来。我们理解游客们日常生活中所承受的压力,毫无疑问,他们会在Echo度假区里寻找到平静、舒适、放松和安逸,一定是此生难忘的旅行体验。Echo海岛度假村的核心就是保护生态,并向世人分享我们独特的文化。因此,我们真心欢迎那些想要亲身来此体验的中国游客。”

  这个天堂般的度假胜地周围有着蔚蓝的大海和白色的沙滩,在海洋保护区内有着壮丽的珊瑚礁;而在热带雨林当中,您还会惊喜地发现天然的火山泥浆池。婆罗洲鹰度假村有着13座设施齐全的海滨别墅,面积从171平方米到287平方米不等。每座别墅都身处僻静又空旷之地,面前就是美丽的南海。这儿的美食涵盖中西,精致而又现代化。“只使用产自本地农场和花园的新鲜作物”是我们不变的理念。我们提供健康而又能使您恢复活力的美体服务,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只使用迪加岛的火山土壤。而我们为那些渴望释放自我的人准备了各种项目,包括岛上徒步、潜水、浮潜、皮划艇和无边泳池。

  Echo海岛度假村希望为那些眼光独特、厌倦了平常风景的游客建造一个热带海岛上的像家一样却又不失奢华的地方。由谭氏家族所创办的Echo海岛度假村,如今旗下已经拥有3个世界级的度假胜地。自2007年起,谭氏家族开始着手将一系列海岛改造为度假胜地,几年后,婆罗洲鹰度假村的建成标志着计划的全面完成。这些度假村的设计与自然环境完美契合,营造出低调又奢华的氛围,并展示着它们的热情与好客。

  Echo海岛度假村以生命之树作为标志,象征着自然与人类、传统文化与现代价值观的和谐相处。而Echo海岛度假村深植于内心的理念就是保护生态,并向世人分享独特的文化,以主人翁的姿态让游客们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好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