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谜·零碳度假营地——度假村的跨界颠覆者

http://www.cnair.com 2015-07-16 12:5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逃离喧嚣的都市水泥森林,来到最独特奇异原始唯美的大自然隐居地。在形同外星来客UFO的“迷”一般五星级球形别墅里,乘坐无人驾驶电动车徜徉于大自然中,与星空对望,与森林对话。抛开沉重的工作压力,进入另一时空次元,探索迷失已久的乐园……

  这看似遥不可及的梦幻般的场景,如今因为“谜”零碳度假村计划即将梦想成真。谜·零碳度假营地由2010年上海世博会零碳馆,2015年米兰世博会零碳馆专业团队打造,旨在针对美丽中国迅速发展的郊野度假市场构筑最生态文明的全新产品和体验。零碳科技源自1965剑桥大学的学术研究,半个世纪的实践,通过上海世博会伦敦馆首次落户中国。历经万科零碳中心,万通原型屋,上海中心等项目的严格检验,为科技兴国带来新的机遇。

  “谜”零碳度假营地负责人、零碳中心董事长陈硕介绍,这些度假营地将利用最新的太阳能发电、水缘热泵、雨水回收等低碳技术产生可再生能源以维持日常能源消耗。整个度假营地的能源由100%光伏提供,饮用水通过雨水净化达到依云天然矿物质水的标准,废弃物100%生物降解。在这里,将形成一个完美而环保的离网居住环境,让人们暂离沉重喧嚣的水泥森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身心。

  陈硕透露,谜·零碳度假营地特色建筑球型零碳馆堪称一部现代建筑的杰作,由设计团队经过精确的结构计算和受力分析,打破了传统建筑的形状特征研发而成。零碳馆内部采用钢结构支撑,外部罩上超高强度呼吸膜,能抵御十级台风八级地震。同时,这种独特的美学设计,将零碳技术和自然景观有机融合在一起,成就谜·零碳度假营地的独特景观风貌,而每座球型零碳馆单体建造只需7天。

  谜·零碳度假营地给中国提供了全新的郊野旅游地产机会,在99%的国土面积没有水电基础设施的中国,“谜”一般打破传统度假村选址,使零碳馆在任何不通水、不通电、自然环境优美的地方出现成为可能,而不需要传统开发又使度假营地减少95%的核心成本。

  据悉,“谜”酒店度假村项目源起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零碳馆的后世博计划,并且在过去五年期间已经产生重大影响,网址:http://www.0co2.cn。该项目2015年会率先在上海落地,并在年内开展其它项目的签约。目前只开放2个月接受项目合作,联系邮箱:liuguangyu@0co2.cn,将于8月15日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本年度项目地点,错过只能等待来年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