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悦洋度假:618 提前开趴 1元秒购价值 3999元绝美境外度假村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8:3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降价降到冰点”“1元秒购价值3999元绝美境外度假村”……不论是京东、天猫等强势电商,还是国美、苏宁等以双线联动见长的商家,都在厉兵秣马备战618。

  为了迎接618,悦洋度假,作为中国最大(专业)的境外度假村预订平台,提前开趴!

  6月15日早上10点整,1元秒购价值3999元的绝美境外度假村,将正式开抢!活动持续72小时,精选的度假村覆盖 普吉岛、苏梅岛、巴厘岛、长滩岛、苏梅等热门度假目的地。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悦洋度假活动不断升级、加码,特别推出:官网全场度假村5折冰点特价、自由行7折,Iphone 6 Plus 抽奖等活动。

  这也许是旅游史上最给力的活动,欢迎去围观、参与秒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