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着力三基建设 夯实班组根基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08:0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彦南)为进一步提升班组建设水平,推进班组建设稳步发展,全面提高班组自我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着力三基建设,夯实班组根基班组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科室领导分别结合各科的实际情况和目前班组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就班组在推动过程中出现的困惑与困难、各班组能力提升程度、班组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等内容进行了专项汇报。各分队长代表就目前班组工作现状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继续提高自己,团结班组力量,为班组建设与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是过去,皆为序幕”,本次班组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旅检三室将以本次班组交流为契机,形成各班组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新气象,积极探索班组建设的新手段、新方法,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基础,促进旅检班组建设稳固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