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狠抓三基建设,创新管理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9:3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着力解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服务管理基础薄弱、能力不足等短板,促进管理效能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软实力,全力推进阳光好机场建设,安检总站狠抓三基建设,创新管理模式。以“六到班组”融入到三基工作中,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业务培训。

  “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一周一学习、一月一讲座”模式在阳光班组中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让大家的业务技能不断上升。班前会,班后会总结大家在勤务中发现的问题,使大家在摸索中不断前行。

  2019年可以说是三基建设落地的一年,彻底融入到了我们的工作中。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安全服务问题间的矛盾等。在管理中,班组长借助六到班组极大的改善了工作模式,在管理中运用这一模式,使得勤务更有序的展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