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 “导师带徒”深化“三基”建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3:0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戴丹阳)为了提升员工的技能业务水平,推动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喀纳斯机场严格按照深化“三基”建设活动精神,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制定了相关的“导师带徒”活动实施办法,并严格实施。

  通过师傅“四带一保”,即带思想、带作风、带业务、带纪律、保安全。师傅结合实际,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徒弟培养扎实、勤俭、严谨、好学、协作的良好作风。提高岗位操作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徒弟经过师傅“传、帮、带”在自己的岗位上克尽职守,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领导和老同志为榜样,不会的就学,不懂的就问,始终持续了谦虚谨慎勤奋好学的用心态度,工作能力显著提高,确保喀纳斯机场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