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交出“暑运成绩单”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08:0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彦南)2018年暑运保障已经结束,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顺利保障旅客出行。面对航班增长明显、旅客流量增大、雷暴天气频发状况,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为暑运保障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暑运保障工作,我们历历在目:

  在安检总站全面打赢旺季运输战的思想指导下,旅检三室统一思想、周密部署,一是召开基层管理人员动员大会,吹响暑运集结号;二是成立暑运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安全保障、服务质量提升、专业技能培训、员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筑牢暑运桥头堡;三是开展安全服务专项整改活动,严格落实对标检查,强化检查,针对暑期旅客出行特点,做针对性检查;四是持续推进班组建设,基础管理完善、素质提升有效、文化特色鲜明的基层班组,提升基层员工队伍整体素质。

  暑运结束,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实现了各项保障工作安全、平稳、顺畅。面对八方来客,旅检三室始终坚持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不断优化乘机流程,提升检查、通关效率,尽己所能为旅客排忧解难,给广大旅客更好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