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将至 仅南航日均进出港运量210吨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3:2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俐璎 胡婷)金秋九月,中秋将至,9月1日-9月10日南航货运进出港每日货量达210吨,迎来了节前小高峰。发运的货物大多为新疆鲜枣、瓜果、酸奶、螃蟹、月饼等。
      据了解,现在离中秋节还有两周,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航线舱位开始紧俏起来。其中从8月20日起,20天内螃蟹的运输量达73.8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
      除此之外,新疆的鲜枣、瓜果、酸奶、月饼发往全国的运量持续增长,预计中秋节前一周,将出现运输高峰,舱位爆满的情况。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南航货运利用PDA全流程货物跟踪管理系统,在收运货物以后,进入库房复磅,PDA扫描上舱单,收运时间较往年较节省了一半。
      为了做好两节期间运输高峰的服务保障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延长了货物收运时间,增开了收运通道,全天24小时接受订舱,并在收运、装卸等岗位上增派值班人员,确保货物运输顺畅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