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库尔勒优质枸杞乘机出疆 南航运量增三倍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3:2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礼兰 王美玲)8月是新疆各种特色农产品收获的季节,各种美味的新鲜瓜果借助便利的航空运输,远销全国各地。近期,库尔勒始发枸杞增长迅速,通过南航新疆货运快速优质保障,仅8月上半月运输量就达92吨,同比增长3.6倍。

  南航运输的枸杞主要为库尔勒始发,除了传统的红枸杞外,黑枸杞占多数。进入8月,库尔勒的运量持续增长,每天运量都超过6吨,比7月每天多4吨,比去年同期每天多5吨。这些枸杞主要发往银川、西宁、昆明等地,今年黑枸杞产量增加,且市场需求强劲是航空运量猛增的原因。

  据了解,目前南航新疆出港量中有四成左右为果品类,除枸杞外,还有西梅、瓜、葡萄、桃子等,这类货物时限要求高。为确保库尔勒的枸杞能够迅速出疆,南航新疆货运将库尔勒至上海、郑州、成都这些直达航班舱位优先让给始发站,使货物当天便可顺利到达。对于经乌鲁木齐中转的货物,提前订妥全程舱位,并由保障部门进行快速中转到最近的航班上,当日或次日便可到达目的地。根据近期上海、广州等线舱位紧张的情况,南航新疆货运对疆内中转的货物还推出了二次中转产品,货物经过乌鲁木齐、北京或郑州等地两次中转到目的站,帮助货物快速到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