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网络中转运量攀升 同比增幅近三成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08:1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芳芳)今年以来,南航为提高其对新疆货运市场的占有率,在紧密组织始发货源的同时,大力拓展联程中转业务。截止到10月20日,南航新疆公司的货运中转运量达到5750.9吨,较13年增长了24.5%。

  据悉,疆内与东线经乌鲁木齐互相中转的货物,目前是南航新疆货运中转的支柱品牌,占其网络中转量的71.8%,主要构成为来自疆内的干鲜水果、牛羊肉等特色产品和来自东线各大城市的海鲜、服装等轻工业产品。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疆内与东线之间的快递往来促使此项业务逐步扩大,截止目前共运输了4126.9吨,同比增长9.5%。

  此外,南航重点发展了两项中转产品:一是为乌鲁木齐始发的大宗货物量身定制的中转产品,即乌鲁木齐始发经北京、广州、郑州等地中转至东线各机场的中转产品。南航在2013年中转运输的基础上精选了7个高效中转点,最大程度保证货物运输的安全、顺畅、便捷,尤其利用北京宽体机设计了“宽体对接”的精品航线,确保货物当日到达,极大缩小了与直达运输的时间差。二是还着力打造了东线与国际经乌鲁木齐互转的国际业务,通过杭州、深圳等东线货源地的高密度走访和推介,对国际回城货运业务的逐步开发,以及对服务保障力度重点提升,实现了国际与国内的共同发展。

  南航货运通过高效中转,既解决了部分航线运载能力不足的问题,又成功实现了与内地各大机场间的无缝隙联动,为四季度快递量的迅猛增长提供强力支持。预计2014年南航新疆货运的网络中转运量将达到9000吨,南航新疆出港货邮总量或将首次突破3万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