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鲜花谢师恩 桃李感恩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14:3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尊师重教是中华名族的传统,早在十一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有“弟子事师,敬同与父”。1985年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教师节的提案,会议决定将每月十号定为教师节。

  今天是2018年9月10日,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T3航站楼里传来阵阵花香,是安检的小伙伴们买来了一朵朵鲜花准备送给今天的教师旅客们,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培育。

  收到鲜花的旅客们感动万分,没想到在旅途中也能收获感动,一点小小的举动,一份温暖的关怀。让大家出行之路更加温馨。也透露出安检人员对服务理念的细致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