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举行前端设备使用手册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20: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近日,前端设备使用手册会议于安检总站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对前端设备的使用进行说明及答疑,各科室分队长及验证专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当前安检前端设备进行说明,包括功能键的分析、使用新前端设备后的验证流程、验证提示窗口的分析等。各科室学习的同时结合现场工作对前端设备进行讨论,提疑解疑,将智慧安检切实落实入实际生产中。

  本次会议标志着智慧安检的生根发芽,将科技切实运用于实际生产中,进一步规范安检工作,夯实三基建设,打造新时代的智慧“心”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