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心系员工送上生日的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09:3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了更好地关心员工,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安检总站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9月6日早高峰结束,大家围坐在休息室一起为张朦昕同志庆祝生日。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集团领导为了关心员工,特地为我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贺卡,科室领导也准备了长寿面,大家的脸庞不经口出了快乐的笑容。

  最后祝快乐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张朦昕生日快乐!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